跟你說我想要騎車上班
因為可以順路買清心的烏龍綠喝(每次喝烏龍綠都會覺得好幸福 但是也太利尿了吧)
你說不行 因為我太常摔車了太危險 而且來回要好久的路程所以不準騎
但我明明就騎了一整個大學4年 可以相信我的唄~
你還是say no 叫我乖乖的搭捷運
我只好生氣的說: 我們出去你都要賠我清心喝

隔2天你下班吃飯就發現家附近新開了一間清心
馬上打電話告訴我
耶~~~我跟你說我要喝到吐
哈哈!






你說年假的最後2天
我們出去玩好不好
你想要去清境抱羊 我說羊很臭 不要抱
而且我家庭觀念非常重 我覺得過年就是要一家人在一起
畢竟平時大家各忙各的妹妹也在台中讀書
那2天的時間想留給妹妹
於是暫時先回絕了你

但是 你知道嗎
其實我想去清境已經想了有3年了吧
每次都沒去成 都只能羨慕朋友去然後跟我說多美多美看著照片流口水
本來想跟前男友去 他也嫌花錢 所以都沒去成
沒想到你跟我提了這個地方
真的很巧
其實我很想去 因為我喜歡風景美的地方
哈哈!




今天買清心在等待時
聽著你車子的聲音真的有大聲到誇張
本來打算一上車就要叫你趕快去換
可是顧著喝飲料忘了跟你說
但我是真的一直care在買飲料的過程而且心裡有放著這件事
你送完我上班後
傍晚接到你的電話 你告訴我你去弄車子了
我的天阿!
會不會太巧
哈哈!











其實只是想紀錄關於我們的點滴 也沒什麼重點
msybe你會覺得很無聊
但我就是想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