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一點一滴的累積
任何事情都在我心裡有所感應
先暫時儲存在腦海
再慢慢用鍵盤敲打著一字一句的使它們具體

刻的越深的 越先釋放
只留下印子的 我也毫不保留 攪盡腦汁想到頭痛都要使他們變的活生生血淋淋


因為 擁有越多越害怕失去
為了想證明自己的曾經
我不能漏掉一絲一毫的痕跡



隨著時間的流逝
突然我感到有些害怕
怕自己抓不住這一切
怕會是所謂的曇花一現
怕真實在瞬間變成虛幻

有點可悲

既然擁有時 總控制不了自己的腦袋去思考一切都將有消失的時候
可還是順著自己的感覺 一天過了一天
然後活在恐懼 汲汲營營?


但心中的手中的溫度又是那樣的踏實
感動也總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又怎麼可以該死的不斷質疑

sorry
不是不敢相信不是懷疑不是不堅定不是不愛不是不忠不是任何原因

我只是很單純的 害怕失去 害怕的很徹底
我真的不想再次跌入好深好冷的谷底



給我力量
給我信心
對你付出的越多 我需要的越多
儘管你已經答應我千萬遍
我還是要說
都別讓我傷心 好嗎
我好怕 真的好怕..


當我們都願意相信彼此 就該好好珍惜
這一切
緣份和契合 得來不易
我們就一直好好的 你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