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時
做了一個讓我好怕又好氣的夢



我夢到前男友在新訓結訓回到台北時
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他:最近過的怎樣
我:還不錯阿 有一個男朋友 對我很好 超好 比你好幾百倍
他:是喔..
我:ㄟ 我想要把之前借你用的手機拿回來 反正你辦亞太給那女的 都有亞太了 拿我的手機幹嘛
他:.........
我:劈腿劈的很爽嘛 我再也不想跟你聯絡 我討厭你 你把手機還給我就好
他:不要勒(開始出現耍賴的態度 跟擺爛的語氣)
我:靠 不用你拿給我 我自己找你拿就好
他:不要 我才不要管你 掰掰(整個輕挑跟不屑)

我就很氣很氣超氣的跟他結束了這通對話





然後就被氣醒 有個念頭
於是早上7點30分左右起來拿著2隻手機跑到媽媽房間後 就撥了通電話給你
跟你說 剛剛我做夢夢到前男友 我好生氣喔 可是也好難過
你就說反正是夢阿 又不是真的
是阿 我知道不是真的阿 可是還是好氣 氣到我睡不著
而且我一夢完馬上打電話給你喔
你還說 這還差不多 真呆...
然後就一直叫我不要再想了





夢到這個夢
真的是五味雜陳
我知道自己很生氣 誰都嘛會氣吧
而且我也知道自己還是會難過 只是比之前少很多多多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害怕
真的是害怕的感覺喔.....
討厭死了
陰影太深了 我的天阿~



不給你幾巴掌我真的沒辦法氣消
而且我還要把手機拿回來 裡面的照片是我的回憶 才不給你
嫌電話費貴的同時卻辦亞太給那女的 fuck u
為你付出多少我啥時嫌貴了

算了 越想越氣
我要扁你
而且絕對不會手軟心軟或是想再和你繼續 什麼都不會
只想當面羞辱你 狠狠的
讓你知道自己做人有多失敗 讓大家都瞧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