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11點後的南陽街是我們的地盤

白天車水馬龍的這個地方

一入夜 變成我們玩樂的場所

我們可以在路上肆無忌憚的大笑大叫

可以在這玩蘿蔔蹲 玩紅綠燈 玩捉迷藏

可以在這打打鬧鬧 嘻嘻哈哈

遇到相識的老闆吃麵吃滷味買飲料還可以算便宜

三不五時也會有以前的同伴客人經過打招呼拉勒一下

巡邏的員警還會來個熱情的問候





一切因為橋大

一切因為我曾經是橋大的員工

因為橋大是聚集地

一攤人要出去玩約在橋大集合

沒事在橋大閒晃聊天

橋大曾經是跟老朋友相聚一個很好的地方

代表的也是一種情感

因為Asahi的介紹我也去那邊上了一年多的班

認識蠻多叔叔阿伯阿姨姊姊 是工作時的好夥伴

有困難會幫忙互相問候聊天打屁排遣寂寞

認識了蠻多常常來光顧的客人

讓我認真的泡飲料給他們喝 讓我覺得欣慰 甚至有一點點的竊喜

畢竟每個工讀生都有幾個屬於自己的客人

沒有也太遜了 哈哈哈*



橋大跟橋大書局有沒有關係?

有! 因為大房東是同一個人

所以一間是書局一間是飲料店

小小的一間店在書局外面毫不起眼

但他曾經風光曾經是南陽街飲料店第一名曾經凝聚了許多人的感情

無奈抵不過現實的無情

也加上些許人為的因素

8年多的橋大就在去年12月走入歷史

其實也不能怨

老闆最大 賠錢的生意沒人要做

員工只能乖乖的認命吧

我不是替自己失去工作機會感到難過

畢竟工作再找就有

但是 橋大 真的很特殊

沒了橋大

我無法跟許多朋友繼續保持良好密切的聯繫

沒了橋大儘管還是有別間店可以待

但是從高中到現在都待的地方都待的店

消失了.......



呼~

反正人生是不是就是這樣

總會由許多人許多事組成

在你的生命裡扮演著一個個的過客一齣齣的戲

這齣戲演完了

就是下一齣戲的開始了。




對吧?!





想到一首歌



人生就是戲 演不完的戲

有的時候悲 有的時候喜........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