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寒假到現在

一張狗屁照片都沒有

這讓我覺得生活很無聊且少了些什麼的樣子........

其實有出門

只是沒像其他人那樣熱愛拍照

不然很多照片肯定生的出來

那我為什麼要繳錢當無名VIP

只是因為我想要保存照片阿!!

雖然數量跟別人比起來是小咖

但是每一張都珍貴呀 所以要把他保存起來

萬一電腦壞了 檔案也不怕不見

要是無名壞了 照片不見了 我倒想想他們會該怎麼賠償


哈哈哈哈哈哈




寒假不能沒新照片

這樣真的很遜

我決定從今天開始

只要我有出門就要帶著相機找機會拍

不然真的是悶死了啦!

況且還有3天的旅行等著我們

非得拍個上百張不可

就這樣決定了!!!!!!!!!!!!

阿喜 看到了沒

你 跟 我是主角

不能拒絕 雖然你也不會拒絕我 只會嫌我拍照技術爛

嗚.......



來點改變吧

相機那麼小台放包包不佔空間

開機速度快拍照也方便

新的一年就沒事多拍吧

雖然怎麼拍都是臉歪沒腰屁股大腿粗沒特色沒身材沒臉蛋

可是 相簿空空的很悶嘛!!!

就這樣吧

希望我能達到


GO GO 加油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