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媽媽說

跟Easy shop合作的校園活動要找model

而且是要內衣外穿 內衣的邊起碼要露出來 敢露的最好

媽媽居然叫我自己去

我跟媽媽說 你神經阿 那個要露耶 我沒那個身材 我才不敢

媽媽說 怕屁阿 又沒關係



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

你什麼麼時候變的那麼open

你女兒很保守的耶!!!!!!!!!

我身材那麼爛 走在台上是能看嗎

應該只看到肉在抖動吧~

要是有身材我也想自己上阿

可是並沒有這麼好的事....




媽媽說他在報紙上看林志玲露的很好看

媽媽你也拜託一下

人家是林志玲耶

世界上只有一個林志玲好不

而且我比較喜歡侯佩岑

雖然馬麻說侯佩岑感覺沒靈氣 穿衣服又醜

不過我看到她 會一直想盯著他看耶

他的face實在太完美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媽我告訴你

要是你的女兒身材有林志玲三分之一好

你女兒就爽死啦



休想叫我上台走

你們這些想害我的人類

我是不會屈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