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今天看我 說:
沒氣質
Max~今天看我 說:
酒家女
Max~今天看我 說:
就大概是這感覺
Max~今天看我 說:
是心的感覺
Max~今天看我 說:
就不對
Max~今天看我 說:
所以就看起來不好


Max~今天看我 說:
這樣完美的台客組合

Max~今天看我 說:
我的定義就是
Max~今天看我 說:
土風重一點
Max~今天看我 說:
假水準真台












原來有眼睛的人
看到的時候
講的話 都一樣
形容的感覺 都大同小異


果然看一個人 看他的氣質不會錯
果然有過歷練的人比較懂的看人


這告訴我們
氣質 是很重要
不是指真的很有氣質的意思
是 一個人散發出來 給人的感覺
因為那也看的出一個人的心
心不好 散發出來的氣質 就糟糕

所以 我又要同情你
該好好的加強自己的氣質吧
別再老是汲汲營營於什麼
或 老是想表現出什麼

心壞 藏不住
儘管嘴不是那樣說 還是會輕易的被人看破
要不要試著從多念點書做起呀


做什麼行為都沒用了啦
放棄炫耀的念頭吧 還是想表達什麼阿 呵呵 小孩子
我只是更加覺得你可憐而已 並且幼稚
被耍的團團轉 被瞞了多少事 說了多少謊言
瞧你~ 還樂在其中 無法自拔
可憐唷....
可悲喔....
以為這樣子就是一切跟永遠嗎
很多東西不想戳破你的夢罷了
看長遠一點吧 哈哈
人心是很恐怖的 自己不就是個例子
我不會跟你計較的 畢竟你也是自以為是但其實是受害者的身份
祝你開心囉 慢慢享受囉 噗!


god ble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