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果真沒有兩全其美的事


我喜歡fuji相機z系列的外型
像是z2 z3 z5
喜歡z2的紅色但z3沒有出紅色只有粉紅色
z5fd新出來功能棒可以下手但卻只有桃紅色
如果z5有紅色我一定買
因為我喜歡紅色
mp3跟手機都紅色我要一步步的淘舊換新建立紅色家族

紅色相機讓我比較心動的剩下sony的t50
新出的可以觸控螢幕
但我又討厭sony
打死我都不要買sony的相機

於是我只能放棄紅色相機的夢.....




然後呢
本來我是討厭伸縮鏡頭的
因為覺得近拍容易打到東西我的手也很容易因為不習慣打到鏡頭
可是沒伸縮鏡頭的相機
拍起來都普普
尤其是拍風景很遜
於是我只好妥協 考慮伸縮鏡頭的相機




那我要個比較小一點的相機
但拍出來有質感點的總行了吧
沒想到連這樣子的相機都沒有
因為z系列的nikon的s系列都沒特別讓我驚豔
於是可能連這點都得捨棄




講到相片的質感
我深深被canon的ixus系列吸引
拍風景超美拍人像超優
因為太柔了根本不會把缺點照的太明顯
但拍風景時是很有質感的照片
尤其是ixus850is還有超廣角拍風景太讚

canon真的是我想要的
但也聚備了所有我不想要的
包括沒有紅色 太大台 太重 而且是伸縮鏡頭





那我到底要向外型妥協選z3
還是向照片質感妥協選ixus850is
還是折衷選nikon s8(因為照出來感覺比z3好)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