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打太多通
不知道會不會太累
真可憐阿


入營第一天
集合前就打2通給不同人
晚上也打2通 一通給我一通給別人 搞不好還有第3通是打回家
而那個人還傻傻的以為只能打一通暗爽著


然後今天晚上的9點43分我接到一通電話

"懇親會你會來嗎?"
我:你希望我去嗎?
"看你阿 我怕你一個人跑太遠來 會很可憐"
我:你家人會去嗎?
"會阿 "
我:她會去嗎
"大學同學一群人都會來阿"
我:要是我遇到她你要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也怕這樣"
我:我讓你們好好在一起好不好
"................."(逃避 不回答)
我:我們就這樣子斷了好不好
"...............先不要講這個"(很明顯 又在逃避 說不出答案)





其實我還真搞不懂
這樣的一個心態要持續到何時
就連我要退出 你都說不出"好"
我也真懷疑你們的感情基礎建立在什麼
或許是性吧 所以才會沒有愛到讓你敢堅強的對我說好說不
否則大可以叫我別去的阿 可能還在想我還在不捨我還在2個都想要吧
哈哈哈哈哈

這樣子的男人
下半身思考的男人
沒擔當的男人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勒!!


另外
記得某次問他說
我:他的文章是在說你嗎
"不是好不好 你誤會我了 關我屁事阿 誰知道她在說哪個男人 不要污賴我"
我:唱歌阿 多貼心甜蜜 不是在說你嗎
"他每次都愛那樣打 都打的很誇張 我根本就沒那樣 他太over了 我也不懂他在想什麼 為什麼要那樣打"


所以基本上我還蠻懷疑你文章的真實性
畢竟跨年的半夜電話他可是跟我從倒數前就開始講到煙火放完
只有之後斷了幾十秒因為他大伯上來他又出去打給我
不知你是怎麼紀錄你所謂的這些甜蜜的事



我:你真的是跟一大群同事去中壢玩嗎?
"真的啦 我發誓"
我:不是去員林嗎
"怎麼可能 跑那麼遠幹嘛"
我:那怎麼不接電話
"這邊在山上收訊不好喔 獨棟的別墅都有死角"
我:真的嗎
"對啦 "



12月31日晚上
我:我以後都不找你了好不好
"不要" (大力搖頭)
我:我們就這樣斷了 你好好照顧自己好不好
"不要" (趴著痛苦貌)
我:以後都不理你 不對你好 你會不會比較快樂
"不會" (快掉淚了)
"你對我很好我都知道 我真的很感動 真的很愛你 給我一些時間"



1月8日晚上
我:你怎麼這麼過份
"對不起 給我時間 讓我跟他講清楚"
我:你確定講的清楚嗎
"我正在講了 不要逼我好嗎"
我:為什麼要這樣
"我不忍心傷害他"
.
.
"你想怎麼樣"
我:像以前好好一樣跟你在一起
"我也是"


1月10日晚上
我:要想我喔
"好 我會"
我:記得要打電話給我
"好 有時間就會打"
我:懇親會我假已經排好了喔
"記得幫我帶早餐喔"
我:那你快去準備東西休息吧
"親一個 快回家 騎慢一點喔"
我:有什麼話要叮嚀我的嗎
"好好照顧自己 騎車要小心 不要再摔車讓我擔心 不要感冒 穿多一點"









呵呵呵呵呵
他講的話
好誠實喔 真是誠實到一個不行了

你們好好在一起吧
加油囉
希望建立在性跟謊言的愛不會太快瓦解
希望他願意叫我讓你們好好的在一起耶
好期待這天喔


好糟的人喔
同時可以擁抱2個女人
親吻2個女人
牽2個女人的手
打給2個人電話
對2個人說我愛你 想你
同時可以得到2個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了解你才剛開始你們的愛
所以好好努力唄

這種人在一起長久下去對自己沒好處
而你也不是個好東西
因為你很會演戲
總是很會把字把話弄的很好聽 在人家面前演的多好多可憐多偉大
其實在偷偷心機
否則何必故意打那些文章擺那些照片呢
真是虛偽 又故意到一個不行的缺德
爛貨


好好帶著懷疑走下去吧
我會同情你們
因為我已經置身事外 海闊天空 事不關己 抱著看戲的心情
然後將來的某一天我擁有的是全心全意對我疼我成熟負責任有擔當的男人
而不是把說謊當呼吸一樣習慣熟練的男生


另外
其實你可以擺再多一點親密照阿 因為我不痛不養
反正不是跟每個男生都很親密嗎 以前就這樣了阿 我看超多了呢
記得他也跟我說過 你就是跟每個人都這樣 那是妳的問題 不是他的問題 哈哈哈

所以我真是分不太出來你跟其他男生的關係耶
那樣擺也沒啥意義了
你沒有達到你想要的目的喔小妹妹
不要再耍心機了

這一段感情
最後我選擇了勇敢面對
相信以後我會找到我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