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Goodbye 王力宏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Baby 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你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開口 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專心好好欣賞你的美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你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也帶走去跟隨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地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你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 還欠你的我不能給
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地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你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地被你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你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握不住的他 蕭蕭

作詞:林怡鳳 作曲:林俊傑


銀色白月牙 映照著腳ㄚ
一吋吋 一遍遍 親吻浪花
泥沙掙扎 浸濕眼角
剎那 和著眼淚 分不清呀

愛情不只玫瑰花 還有不安的懲罰
快樂呀 誤解呀 隨著時間都會增長
退潮的愛像刀疤 傷過給一個說法
放了才能夠快樂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握不住的沙 放下也罷

你給的說法 說走到分岔
又無力 又疲倦 付出愛的代價
無力自拔 心放不下
勉強 愛的盈缺 變成時差

愛情不只玫瑰花 還有不安的懲罰
快樂呀 誤解呀 隨著時間都會增長
退潮的愛像刀疤 傷過給一個說法
放了才能夠快樂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握不住的沙 放下也罷

愛情不只玫瑰花 還有不安的懲罰
快樂呀 誤解呀 隨著時間都會增長
退潮的愛像刀疤 傷過給一個說法
放了才能夠快樂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放了才能夠快樂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握不住的沙 放下也罷
握不住的他 放下也罷




我不喜歡王力宏

也不喜歡蕭瀟

不過因為看金三順的關係

對這兩首歌很熟悉

王力宏的情歌

是淺顯易懂的

但是也是不持久的

聽久了就會膩

但是久了沒聽

偶爾聽一次又會再次感動那種



這首kiss goodbye

歌詞搭配金三順的劇情

整個就是超搭

每聽一次我就會想到玄彬

哈 真是愛死了~







至於蕭瀟

我真是不知他出來幹嘛的

既然是金三順的片頭曲

我就勉強聽一下好啦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