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中毒了


回到家用電腦
也彷彿在底下看到outlook有未讀信件的圖案
眼花了3秒鐘
心驚了30秒


要提醒自己現在是在家 不是在上班
誰管他outlook有什麼信

他媽的就算案子不到前一晚的3分鐘就被推翻
還是要在1天以內把新文案全都調出來

小職員的悲哀
老闆說了算
偏偏老闆是跟著感覺走 隨心所欲的在做事
也不管都快過年了尾牙專案還沒final

既然如此
飯店要賠錢 也就理所當然
正所謂 事出必有因
房子要穩 地基就要打的深
飯店要賺錢 做事方法要有一套 也得有效率
每天花錢花時間讓員工做白工
何必勒


我想我得看開點
習慣這樣的文化
會比較好過
畢竟每間公司都有它的優缺點
必須要讓自己能適應各種環境


沒關係
至少主管是好人 不會搞你
至少同事都很好相處
至少6點的下班時間不再只是參考值


謝謝你不辭辛勞的載我 等我 陪我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