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邵曉鈴
煩不煩阿


人家還在急救 又還沒有那個
把人家有的沒的事情都挖出來做新聞
還配上悲淒的音樂 是怎樣




所以說媒體被人唾棄 瞧不起 罵聲連連就是這樣
報什麼都是一窩蜂
然後報憂不報喜
壞事才會做頭條 搶獨家

我相信台灣的角落也有很多好事存在並且需要媒體的力量傳達給社會
可是 好像只有非凡 公視正常一點
其他電視台各長官根本就是像神經病一樣....


每天上班看新聞到煩了啦 寫slug寫曉鈴曉鈴每天不知要寫幾次
什麼最公正的新聞頻道 公正個屁
從新聞內容到節目內容 哪裡有公正了 根本就是偏藍的要命
尤其是什麼搞x新聞跟全x開講那個什麼主持人 可以睜眼說瞎話成這樣
港資就是港資 偏叵就是偏叵
口號就不用再什麼最公正的新聞頻道 shit 聽了就在心裡想 這種鬼口號都喊的出來...



邵曉玲還在病床 給人家弄成跟什麼回憶錄還是紀念專題一樣
求學時期的校園生活跟畢業紀念冊
演藝圈時期的藝人好友跟演出片段
與胡志強的感情深厚
對公益活動的不遺餘力
和兒女相處的親密模樣

是怎樣 什麼消息什麼芝麻丁點的小事都要做成一條新聞
瘋子 真的是瘋子
然後記者也只能無奈 閱聽眾也更加無奈........



記得昨天上班就看到某記者在奇美醫院的sng連線
她說著說著 說了一句話 : 這些來到奇美醫院的"賀客"...blabla
人家來醫院探望的 可以說成賀客 我的天阿

然後還問邵曉鈴的親朋好友
難不難過 心情如何
fuck....這種問題需要問嗎...

蠢到一個不行

這就是最公正的新聞頻道
這些就是唱衰台灣的新聞媒體
這些就是嗜血的新聞業

無能為力 大家都無能為力














幸好最近有件事很讓我很開心
就是大話新聞的收視率always領先2100
嘿嘿嘿嘿~

我是人在曹營心在漢
哈哈哈*



ps 最後還是要祝福邵曉鈴
另外 胡志強的愛 真令人動容阿!!
希望我也可以遇到一個這麼好的男人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