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碗餛飩湯+一碗餛飩麵=100元
1瓶飲冰室茶集+一罐人蔘蜂蜜綠茶=55元
2串雞肝+一份鹹酥雞=110元
2張各200元的電影票=123分鐘的好電影
2個標準雙子座的友情="無價"















每個人的敵人 永遠都是自己


當我要回想電影內容 給我的啟發 來打這篇網致時 突然想到這話...
儘管電影內容是2個魔術師一直在處心機慮的要擊敗對方 要得到更多高竿且獨一無二的魔術
可是 我覺得他們最後都被自己打敗了 輸在自己手裡 輸給他們所謂的魔術











以下我想說 這電影 讓我想到

敵人不可怕
可怕的是自己
可怕的是自己要面對未知
可怕的是自己無法掌控的命運
可怕的是自己會沒辦法承擔的結果

當我們一直要贏過 要超越 某些人事物的時候
其實我們是不敢正視自己內心的恐懼
當我們要跟競爭對手斤斤計較的時候
其實那代表你已經感受到對方的威脅
當我們會開始做出荒唐的事使自己產生已經贏過對方的錯覺時
其實已經輸的徹底






其實這些也是要叮嚀警惕自己的話
順其自然我知道
該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 不要太死心眼 我知道
爭一些沒必要的輸贏是很愚蠢的行為 我知道
當對方是一個不足以你值得花時間去注意的人 就不該去在意 我知道
我知道....



我不知道的是 什麼是愛情
我不知道的是 心





但我會要自己
而且是努力的逼自己
催眠也好 碎碎念也好 神經質的不斷告訴自己也罷
就放寬心吧
就等待吧
該是你的 永遠不會跑......
加油吧!人生不是只有感情而已~
整天為了感情的事影響自己 那只是傻 而且會令人變的沒有魅力...
一個人的價值絕對不會建立在他的感情生活 而會建立在他的事業
so

相信
對的人 會出現 也或許 早就存在





呵呵
我不想變的跟你一樣傻 一樣沒質感 口是心非 耍手段...等等
我也不想成為你那樣沒氣質的人
當然囉~更不會是跟你一樣隨便的人
blabla...總之 我與你 永遠是2個世界的人
因為 我的世界 你永遠跨不過來 看不見
而你的世界 我不屑

你有你的陰天 我有我的太陽
你的眼淚如雨下 我的笑容總是綻放
你的身體總是微恙 而我一直健健康康
你享受在角色扮演的世界裡 而我在過真實的人生
你的生活如果因此有了什麼轉變 那肯定是向下沉淪 我也只好謝謝你讓我成長
如果你覺得自己好像贏了 別開心的太早 其實你這個人 失敗了















ps 最近真該買個尾戒 防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