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統聯爛的



我一向很討厭搭國光號

所以去找阿喜都是坐統聯

統聯我覺得不會不安全阿

起碼司機人都很好很守份認真開車

而且統聯位置也比較大 腳不會麻 愛怎樣坐都沒關係

今天提案完 因為國光比較近

所以老妹載我去坐國光

我會被這個胖子司機嚇死

我坐在第二排

剛睡醒沒多久 (發現居然流口水了 還滴到頭髮跟肩上..幸好很黑看不到 哈哈~)

過了五分鐘 我都是直視前方的

司機在講手機 前面的貨車東西掉了 煞車

司機反應沒很快 給我差點撞到前面也是緊煞的小客車

講手機的胖司機緊急煞車阿!!!!!!!!!!!!!!

車上東西全往前滑

我真是快嚇死阿 我可不想撞到頭變白痴耶

氣死我了

講手機講的很爽 討厭



而且我的膝蓋麻死了啦

超痛苦的

才從台中到台北2小時我還麻

坐統聯台北到員林我連不舒服的感覺都嘛沒有

雖然我坐到的國光是椅子電動 然後前面有小螢幕那種

but我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感覺

我坐的舒不舒服比較重要我覺得

腳沒地方伸的感覺很機車...



每次都對阿喜說
為啥到員林沒有阿囉哈或和欣
要是有 雖然比較貴我也要坐
因為我好想玩瑪莉兄弟
阿喜說我白痴
哈哈~


anyway
以後非必要 不到最後不得已
是不會坐國光的
實在是不好坐又驚驚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