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不要介意好不好
我真的很不希望你把我當很小氣愛計較的人
我比較在乎的只是你的觀念而已
我真的不是說一直故意care那500
就是希望你明白吧..
你懂得

如果你回來
我也會願意幫你出東西
我知道你沒錢不是你願意的
生日禮物我真的不是說一定要實質的東西
你陪我我也很高興

等到你有在賺錢了
這些可以再說也不遲

我舉那些例子
什麼我平不平衡的東西的確是我用錯方式
對不起


我也不知該說啥了
我只怕在你心中你真的把我當小氣鬼
我對你真的不會去一直在意那麼多錢的事情
不然我就不會捨得買一些東西給你
或是去找你
我覺得那是在我能力範圍負擔的起的
我不會去覺得說花很多錢我心裡不開心之類的
真的!!!!
你懂嗎
真的很希望你懂...

我不會去在意什麼為啥我男友都沒錢的
因為我覺得我要的東西我自己買是很天經地義的事
你送我的東西就當做是禮物 有會開心 沒有不會不高興
你不要太在意

你住外面又沒在打工本來就不像其他人家裡原本就一堆錢的可以亂花
跟你在一起很久我也很明白
我也不在乎那麼多
因為學生本來就是這樣

希望你不要因為這樣就討厭自己什麼的
我不是那種愛花錢的女生一定要收到男友買的東西才可以那樣
跟你在一起久相信你應該也了解這點吧

這次跟你講這個就真的純粹只是觀念問題想跟你講

你不要因為這樣就討厭自己討厭什麼東西或是討厭我
知道嗎

以後可以2個人再一起努力就好了

寶貝...真的很希望你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