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很棒

這趟去很開心

聽見你狂叫親膩的稱呼

感覺你無微不至的照顧

實在是很溫柔到極點

你對我真的好好喔!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你也只對我一個人好

睡覺我老愛動來動去 你也是不厭其煩的抱了又抱

哈哈~

被抱著的感覺真舒服真溫暖

怕我餓著 也想帶我吃點好的

就想了又想 帶我去你平常不會吃的店

關心我的提案會不會成功

提醒我看easyshop的廣告

還會跟我撒嬌

我們還聊了好久好久的天

似乎把你平常會講的一個星期的份量都給講光了

最喜歡聽寶貝跟我說心事

也喜歡你會乖乖的讓我捏讓我打讓我欺負

喜歡你餵我吃東西

喜歡你要求你喜歡我餵你吃東西

喜歡冷冷的天氣抱你緊緊把手放在你口袋裡

喜歡你即使流手汗也是把我的手握緊緊

喜歡你依偎在我身上看電視

喜歡你在我去之前會先整理一番

喜歡看見浴室裡我們的牙刷並列在一起

喜歡你知道我愛看你嘟嘴就會嘟給我看

喜歡你在上課前的一吻

喜歡你每個認真的吻

喜歡你會問我穿這個穿那個好不好看 很在意我的意見

喜歡你為我付出的一切




我只要光想
就覺得很幸福了

這次我也聽到我最想聽你對我說的
真好啦寶貝

我看我短期之內又很想再去找你了
想我吧
我知道你很想我
我感覺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