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這個為期12天的週年慶大魔王


上了12天的全班 10:30~23:30
元氣大傷不說
還打亂了所有事情的進度
生活的步調

案子一個比一個趕
除了得收拾週年慶的殘局外
還要分身乏術的處理所有進度被卡住的事情

好累阿
只休了一天根本不夠
但還是得打起精神來上班


週年慶期間值贈獎處算發票算到手軟
10幾20張是家常便飯
尤其是都10萬起跳的金額
按錯一個數字就會冷汗直流 趕忙道歉重新來過
就只怕這些賓客會有一絲一毫的不開心
降低整體服務品質

這些好命到爆的貴客
都集中在大安區 文山區 新店
像是敦化南路啦 仁愛啦 羅斯福路 辛亥路 忠孝東路
無怪乎 台北市都住一堆有錢人
花10萬像我們花100元一樣稀鬆平常
連怎麼花這些錢的都不知道
莫名奇妙就買到10萬20萬啦
不像我們花個2000塊也記得清清楚楚...

我的天吶 我真的只能說 一切都是命阿


我以後也要給我的兒子走美式休閒風
有型T 五分褲 懶人鞋或all star
兒子的爸爸跟媽媽穿夾腳拖
爸爸穿五分褲加寬襯衫
媽媽穿牛仔裙和休閒T

OH MY GO 多美好和協的一個畫面


離題了
我討厭週年慶
雖然差點買了一個機車包 但沒紅色還是讓我卻步
只買了一瓶GUCCI香水 噴過幾瓶香水 自己花錢買還是頭一糟
但凹了一堆贈品還有試管小香以及超愛的味道 還是值得了

厚 還是很想罵耶
討人厭的週年慶
雖然都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