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緊張刺激的一天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開車 也是第一次身邊沒有會開車的人開車(之前大概是4次上路都有人)
都是朋友跟爸媽在 所以比較放鬆
今天自己開車去接妹妹 然後又開到五分埔 還開忠孝東路回家


出門前真是緊張死了
但是開著開著也就不那麼去在意心情了
都在注意路上的車子 注意後照鏡
好像沒想像中的恐怖
即使6~7點的台北街頭 車真的是多到爆炸 非常的戰戰兢兢
但還是很順利的沒發生任何狀況安全到家
哈哈哈~


可是停車還是挺難的我覺得
幸好今天有很多的路邊停車格 不然可能要停好久好久好久喔.........
停回家在狹小的巷子窄窄的停車格 也需要爸爸的幫助
希望可以慢慢訓練到停車不要那麼蠢
至少花了時間要停的進去
噗~!



五分埔好像變難逛了
跟妹妹逛了幾小時一件衣服一樣小東西都沒有買就回家了
我想今天的收獲就是讓我不會害怕開車上路還有吃了鬍鬚張魯肉飯
真的超~~~~~~~好吃的
雖然已經沒有多年前我懷念的芋頭排骨湯 但魯肉飯還是一樣讚!!!(可是太貴了)




好了
有車開真好 謝謝爸爸 偶爾想享受一下或是想去遠點地方玩的時候真方便
我會自己負責那很貴的油錢的
爸爸下次讓我挑戰你的休旅車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