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來覆去無法入眠


我睡不著
回憶在折磨我




珍惜所愛的
那麼簡單的道理 為什麼不懂
有機會可以緊緊抓住的時候 為什麼要讓他溜走
為什麼要欺騙自己的感覺呢
在緊要關頭 時間是敵人知道嗎
如果愛 何必要再這樣傷害下去呢
有什麼可以阻止你不去摘取放在面前的果實呢
跨出了這一步 或許可以撫平一切 沒試過怎麼知道呢
沒有勇氣去愛了嗎
想放棄曾經的一切了嗎...









關欣一走了之
蒸發在這世界般
明明相愛的2個人 就因為關欣的一意孤行斷了聯絡斷了緣份
蘇怡華找不到他 完全失去音訊 痛苦之下以為徐大明的女兒是好的結果
其實自己心裡最明白他還是忘不了關欣
關欣真自私!!!!
自以為那樣子做才是對蘇怡華最好 什麼為他的前途著想 屁
一意孤行的以為自己那樣子對 殊不知別人痛苦到要死掉
想想一個你全心全意經過了十幾年等待才得到的愛情得到的至愛 突然消失音訊全無
馬的我用想的就很痛...
明明就愛嘛 幹嘛要這樣子折磨彼此 神經病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以為要找到一個愛的人對的人很簡單嗎
沒有勇氣愛的自私鬼 笨蛋 膽小鬼 討厭 裝模作樣 自以為是 不知在ㄍ一ㄣ什麼鬼

關欣跟蘇怡華是醫學院同班同學
一直在一起到蘇怡華當兵時 關欣愛上了另個醫生 還懷了他的孩子 但最後那個醫生結婚了新娘不是她
所以她把孩子拿掉 痛苦的過著日子 學著慢慢忘記
直到蘇怡華退伍跟她在同間醫院上班 蘇怡華還是很愛他 但他並不知道關欣當初為何離開他
有一天 關欣把所有的這一切都跟蘇怡華坦承
蘇怡華沒有一句責怪 只說 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我可以陪你一起承擔阿 為什麼一個人痛苦...
關欣很激動的說 為什麼你不罵我不怪我不生氣 我曾經這樣對你耶
蘇怡華就是緊緊的抱著他....然後他們就幸福了一陣子

但之前那個害他懷孕的賤男人 又想回來找關欣
他一直在挽回的時候 關欣其實還是有點忘不了他
所以關欣很氣的對他說 你以為你是誰阿 你憑什麼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為什麼要在我快要把你忘掉的時候又出現在我的生活 你知道有多痛苦嗎
所以關欣我想他是短暫的迷失自己吧
唉~男人的甜言蜜語真恐怖阿..





anyway
這是看白色巨塔看到狂哭的2個橋段
印象實在太深刻我一直忘不掉很想把他記下來
因為 我真的很不願意見到2個明明相愛的人卻不在一起
這是多麼可悲又可惜的事呢
畢竟愛一個人很難 尋到適合在一起的人很難 經歷了許多事還能堅持在一起的人更難
怎麼可以輕易浪費放棄掉

小嬰兒在吸奶嘴的時候 都知道要用力的吸著不給媽媽拔掉
小朋友在玩玩具的時候 都知道要保護好不能讓人把他搶走

最簡單的道理 那麼小的他們都懂 為什麼很多事越大反而越退步
不好好抓住愛
不勇敢的追求自己要的
不順著自己的感覺走
我該說這樣子是懦弱的一種嗎?
何必呢 把事情複雜化幹嘛 回到最單純最原本的念頭 "我就是愛你" 不是很好嗎
唉~


淒淒慘慘慘慘淒淒
問世間情為何物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