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連續假期
妹從台中回來 難得的放了幾天假也不用上班可以在家待久一點
媽也難得連休了幾天不用做生意
更是超級難得的全家人都聚在一起看電視吃東西說說笑笑
每次有這種時刻 我心裡總會覺得這樣子很幸福

我想是每個家庭都一樣吧
小孩子漸漸長大以後 在外地工作求學 待在家的時間少之又少
家庭成員各有各的事要忙
所以當所有人都齊聚在一起時 那真的是很幸福又叫人珍惜的時候


每次妹妹回來 我都會想著
要去逛街 要去吃好吃的 然後有很多話要跟他說
雖然平常也有朋友 但是跟妹的感覺很好 因為是一家人 很熟悉 可以肆無忌憚 隨心所欲
或許我們算是感情不錯的姊妹吧我想
哈哈





媽媽也對我們很好 是超好 真的是一個好媽媽 我真的愛我的家人
媽媽這次假期有跟我們去逛板橋 我還有媽媽還有妹妹
原本是我們要買的 結果我們啥都沒買 媽買了一件褲子一雙鞋子
他就說 都是他在買 我們都沒買 我們就跟媽媽說 你那麼少買 多買一點又沒關係
媽媽買東西 都會嫌太貴 但其實真的還好
我都很想跟媽說 不然我送你 可是現在還沒有那麼多的能力 只能有小小的貢獻...
很想 很想 可以賺錢存錢 跟弟弟妹妹一起存錢 送爸媽出國玩


爸爸是個一直到現在都還很辛苦工作的人
也沒什麼休假 沒什麼物質的享受 不會抽煙喝酒賭博 是無任何的不良嗜好(我老公也想要這種的...)
雖然他最近新買一台現代的tucson休旅車應該很爽 我們也很高興一直喊著要坐 哈~
但整體來說 我覺得相較於爸付出的 他還可以有更多享受
媽媽也是個辛苦的人 可是媽比較會偶爾買一點好的東西犒賞自己
但我也覺得媽的辛苦可以有更多的回報

總之 很希望哪天有能力可以讓他們出去玩
很希望很希望有這一天
或許他們不會想那麼多 只求我們在工作或學業都順順利利
可是他們的辛苦 我真覺得不捨





其實這篇不想感性
我原本只是想打我們逛完街去吃涮涮鍋時
對面坐了3個人 2個兒子1個媽媽
他們跟我們同時坐下但比我們早吃完 可是他們的盤子還有一堆菜 一堆料
3個人各自都剩了好多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在說他們習慣真糟之類 像婆婆媽媽那樣
沒吃完如果只剩一點點就算了 問題是都剩一堆 那幹嘛還要吃...浪費人家東西真莫名其妙
有這樣的媽媽難怪兒子也這樣
人家都說看一個人的習慣看他們的媽媽就知道
我越來越深信了 尤其是在看女兒的時候 真的很準
涮涮鍋那麼好吃 我跟妹吃的一乾二淨 吃的比對面剩東西的男生還多 嘖....



不過我不能再這樣放縱了
大吃大喝的下場就是臉變圓了 而且非常明顯
shit!!! 我不能讓自己變成那樣
要有毅力 從小到大做啥事都缺乏毅力的我 減肥也不例外
所以說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為了美而努力堅持的女生
都是我的偶像 我要跟他們看齊~~~~~~
為了穿小件的衣服努力 為了穿小號的褲子奮鬥~~~~~~


嗚~~~~~~~~老天爺阿 我每天吃宵夜我錯了 我大吃大喝的徹底我錯了
我知道錯了 別再懲罰我了 plz.....


劉嘉琪加油!要堅持阿!!
要讓自己變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