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10月12日)下班後是組內聚餐 公司給獎金
所以幾乎大家都有出席 從剪接到資料室的人
吃串燒 吃火鍋 玩遊戲 難得大家聚在一起輕輕鬆鬆不用談公事的感覺很不錯
開開心心的聊天玩樂 不分身份

我覺得13樓資料室跟14樓剪接們 大概是全TVBS人最好的一個部門了

因為他們都很照顧人
有吃的喝的不會忘記你
看到你心情不好也會來關心 給你意見 教你一些道理
公事上也會互相幫忙 不會推託
提醒你一些工作上該注意的事 該怎麼保護自己
如果有被欺負的徵兆 或是 實情的話 只要一說 本身沒錯的話 他們絕對會跳出來幫你說話叮嚀犯錯的人
是個很溫馨的地方
真高興可以認識這些好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姊妹們


相較於"競爭激烈"的12樓(記者們待的地方) 我們這兒根本是天堂....對我來說啦!
畢竟記者們的"功夫" 實在是一山還有一山高阿...高深莫測
笑裡藏刀啦 笑面虎啦 步步為營啦 之類吧!
所以我說 記者的心機 只比醫生少一點
但是醫生可以救人 記者不知道對這個社會有什麼貢獻 或許不要搗亂就好了
記者們的長官更不用說了 比記者還要糟 噗~


但我不懂的是 現在的記者很少是真正具備實力的
為何他們還可以眼睛長在頭頂上呢? 自信從何而來?
甚至很多人會忘了自己也曾經是個菜鳥 就狗眼開始看人低
許多人就是當了記者開始自我膨脹的厲害 忘了自己是誰忘了怎麼跟人相處 忘了什麼叫"尊重"
一些位置比較高的人 對人反而都客客氣氣 那個才是肚子有放東西的人 也才令人尊敬
留一點餘地給自己也給別人 就不會臭名遠播啦 而且怎麼知道自己何時會需要他人的幫助 對吧?!





anyway我沒身在其中 不懂實情 只聽人說好像也不能說的太over
但至少目前我可以說13樓14樓是全tvbs人最好的部門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