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將對情侶的觀察從學生轉移到上班族

上班族情侶要嘛很含蓄要嘛很火熱

火熱的就是點個飲料抱在一起 摟在一起 然後你一口 我一口 你儂我儂

還會深情對望 幫對方撥頭髮 親個額頭 之類的




含蓄的我愛

我以後上班的話 也想和男朋友當含蓄的情侶 但那是指在公眾場合


含蓄的是在飲料好時幫對方插好吸管先給女生喝

是點飲料時會先問女友要喝什麼

是像朋友般的聊天講話 但是牽著手離去

是走在路上時男生的身上會有一大一小的公事包 但是女友正在吃小東西

......


反正

最深層的愛戀 並不一定要轟轟烈烈或是感動到流淚
表現在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更可以隱藏了 包含了 無限的愛











我承認我很無聊
寫這篇的目的
只是

希望以後我在上班當上班族 下班的時候也可以跟男友手牽手走在路上

那樣子感覺真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