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搞不懂
也真的很受不了


為什麼會有人老愛在上班時間
捷運站 公車站週遭都人擠人的時候走路耍龜阿~~~~~~~~~~
要走的慢你家的事 不會閃旁邊一點走 走在正中間 從你左邊走也不是 右邊走也不是
路是你家開的阿!!!
是不知道有很多人可能快遲到了或有可能會遲到或有重要的事要趕嗎
shit 邊走路邊聊天跟走龜路的人都很白目



還有一種白目
坐公車 明明知道自己在哪一站下車 屁股就是很愛黏著椅子
都快開到站要過站了才趕快按下車鈴然後超衝忙的撞開站著的人們往門口方向衝
白痴 白痴 白痴 白痴到一個不行!!!!!!!!
會讓我想飆髒話的程度

今天早上就有一個這樣的白痴 而且我還站在他旁邊
忍不住用氣音罵了生 "北七"

馬的~下次再給我遇到這種人
我就擋住 不讓你過 直接跟你衝撞 氣死老娘了
這種白痴都以稍有年紀約40~60歲左右的女性上班族居多
有位子坐上去就開始神遊或是睡到打呼

可惡阿
自私到極點
突然要司機煞車停靠站很危險的耶



哼哼
我真是充滿正義感的年輕上班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