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是ok的
出差一天出差兩天三天都ok的
只要有人跟我一起出差是真的很ok的

可是 出差的日子不要有節日 也不要有假日好不
平常的日子就算了
我可不想跟之前的企劃一樣節日都在花蓮過阿........

不過 從12月的情況來看
從飯店的14週年慶 再來聖誕節 再來跨年
好阿好阿 真是太棒了
12月要一天到晚跑花蓮了




親愛的寶貝 我一定會陪你過聖誕節過跨年
因為你說過 你很多年的聖誕節跟跨年都是自己一個人過 或是跟朋友過 都沒能跟女朋友一起過
甚至還在去年聖誕夜跟女朋友分手

所以 今年的這2個時刻 我一定要跟你在一起 一定要陪你

那你就跟我一起去花蓮出差吧!!

住飯店不用錢 還可以跟我一起吃員工餐廳(對不起 不是耶誕大餐 哈哈~)
吃住不用錢錢 好嗎好嗎 我忙的時候你就泡在室內的溫水泳池 還有健身房
還有spa三溫暖 還是你要跟我一起忙也可以

不管要幹嘛都可以 只要跟你跟我 我跟你在一起

就這麼說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