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吳宗憲的節目在訪問小潘潘
小潘潘提到他跟康康吵架的事
是因為他們2個都太直
所以很容易的就起了爭執
最後吳宗憲下了一句結語

"記得 千萬不要陷入自己的偏執裡"


他說
很多人講話都會很直
但是很重要的一點

是 : 你講話很直 但你講出來的話 並不一定是對的!


我覺得我根本徹底的犯了他說的這個錯誤
我想我需要好好的反省..

我的個性也很直
很有情緒時劈哩啪拉的就把一堆話都講出來要別人聽
可是搞不好那時我講的話是不對的
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還要別人聽 別人認同
殊不知自己錯的可笑..

其實我本來就知道自己個性這樣子有時頗糟糕
因為可能沒那麼糟的情況會因為這樣搞的很難看
或是其實根本沒那麼嚴重的事 弄的好像很嚴重一樣



謝謝包容我的人
謝謝阿喜 媽媽 包子 妹妹 弟弟 貝兒 淑敏 我的朋友們!


我想我更需要時常以這句話來提醒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