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

快要過12點了

那就來打一篇吧!


因為今天是值得開心的日子喔
2005年10月11日 是滿4年囉

不過我們自己好好開心吧!!
這種事 沒人會理的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屬於自己的紀念日嘛
哈~

你很可愛喔
還有睡起來也是
在睡覺的時候我一直動來動去也是
真有耐心耶

謝謝你*

不過
下次幫你修眉毛擠痘痘的時候
你不要再鬼叫鬼叫了啦
忍一下就過了嘛
叫我幫你擠粉刺你都不怕痛的 這個還怕
我沒長痘痘耶 那下次你也要幫我擠鼻頭粉刺喔

你變的會想保養了厚
果然受我的感化了
不過只用洗面乳跟去角質只是基本的喔
下次幫你搞個縮小毛孔跟抗痘的東東吧
臉會嫩嫩更好親喔



Four years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