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2007年10月13日的晚上6點多約7點左右
我剪去了從國中畢業就留到現在的長髮
我想是 高中3年+大學4年+出社會1年
超久 長髮超久........

前幾個月就有在考慮要不要剪 男朋友一直鼓吹 設計師也說不會不適合
可是都一直沒有勇氣
因為 我是很害怕改變的人嘛
也根本不敢想像我短髮的樣子 國中醜到爆炸跟鬼一樣


那天可能被鬼打到啦 (台語 後鬼怕丟ˋ)
設計師剪完男友的過來問我要不要剪短
我說好~ 不到三秒鐘就動手了 說是怕我反悔 哈哈

這還真是第一次剪毛剪那麼久耶
本來長髮都只敢修一修 這次大概有剪超過一個小時
還剪兩次
真感動喔 因為後面還有人在等吶


目前來說我自己覺得還ok
希望之後自己開始整理也都好好的
聽說是變的比較有個性?
哈哈
不過得真的要瘦一點囉......唉唉唉


剪頭髮前還打給媽媽跟妹妹
媽媽說女孩子就是要長髮 說我不適合 一直說我剪了會後悔
還說我是不是要剪的跟張君雅小妹妹一樣 超機車

妹妹說剪阿剪阿 不然我外表太沒個性 反正頭髮再留就有
嘻嘻 還叫我中午吃麥片就好 不要吃飯 嗚嗚


謝謝男朋友的支持囉
我現在是香菇頭短髮妹囉
哇哈哈哈哈~

露出脖子的感覺好奇妙阿 涼涼的 空空的
整個人俐落了起來
雖然體重還是很重...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