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踏進台大醫院
分享有人當爸爸的喜悅


因為家齊哥的小baby出生了 還是個帶把的呢!!!!!!!!!
10月15日早上的9點22分出生
晚上6點多去看 眼睛都還沒張開
一直在睡覺 而且好像在做夢一樣 一下笑一下抿嘴
如果不小心動到他的推車或是講話太大聲 還會表現出不爽的樣子
哈哈哈~小孩子真好玩

頭好小
身上好香好香 我也想用跟他一樣的乳液還有沐浴乳
不過他們說嬰兒用的都很貴


家齊哥很滿足的一直逗弄孩子
有一點點的不開心都很緊張 把他哄的好好的 即使小孩子連眼睛都還沒張開
還在旁邊說 "一夕之間 我就當爸爸勒"
那種表情 真的很滿足很滿足....

他老婆躺在床上 因為是剖腹產的關係 還不能進食以及下床或是坐起來
虛弱的樣子 不過說話還蠻有精神
講著可怕的生產過程 也一直對著嬰兒傻笑

跟我說 要生就敢快生喔 年輕的時候生 恢復力很快 比較不會那麼辛苦
我說 可是我不想要生小孩 我想要玩別人的就好
生小孩要花好多錢好辛苦
沒想到家齊哥回答我說:辛苦看到小孩子就都忘了 會覺得都值得了....

我的天阿~
這真是小孩子的魔力
太可怕了!!

一輩子不是短短的 不過的開心快樂點
生一個小孩來給自己找麻煩 擔責任 還要花已經自己都賺不夠的錢
哪裡值得阿...
雖然 大家都跟我說 那是你現在的想法 以後就會變了
而且兩個人如果結婚久了 到一個階段 都會想要小孩子
還有很多人說 生了小孩的人生才完整
不過我還是覺得 有必要因為這樣就去生嗎
一輩子太可怕囉 我可不想要小孩來受氣或是害我不能出國玩耍自由自在
哈哈

那也是現在的想法啦
搞不好到時真的就完全不一樣
我想如果我會生小孩 應該只有一個原因
應該是因為我想看看我跟我老公生出來的小孩會是長的什麼樣子
哈哈哈哈哈~

還早還早
真的還早

希望家齊哥的小孩快快長大
我要看著他穿著我跟男朋友要送他的nike鞋趴趴造
而且我也想要等他不那麼軟的時候抱他
別人的小孩子就是很好玩
真是替家齊哥感到高興
他是一個好爸爸也是一個好老公
充滿責任感 生活過的辛苦但有個溫暖的家現在還有一個寶貝
他比許多人都快步入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也有令人羨慕佩服的部份

有很多人要跟他多多學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