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宜蘭的礁溪老爺推出了一個package 
叫做秋.享藝假期
想當然爾 就是以藝術為噱頭吸引消費者
不過雖說是噱頭呢 還是會盡量把整個pkg內容搞的很豐富似的 才不會被拆穿
會這樣說 其實是大家都是在這麼做嘛 
我也沒有特別針對礁溪老爺 畢竟我們自己也是這樣... 

只是 礁溪老爺的廣告稿 拍的很美 slogan也很棒
棒到我都慚愧
試想如果是自己要包裝這個pkg 會想的出那麼好的文案嗎 


藝術在生活中,生活在旅行中,
旅行的故事是說不完的感動。
 


意境很美 和整個pkg的概念很符合
會令人不禁去想 想要旅行 想要假期 
http://www.hrjhotel.com.tw/newsdetail.php?newsid=168
請點↑



最近飯店也推新的pkg   以環保樂活的概念出發
其實是以環保之名 行降價之實
平日一房只要2400+10% 住飯店哪來的這個價錢呀
沒辦法 經濟不景氣 觀光產業萎縮 想要提高住房率只好招招用盡

整個過程也時常想文案想到頭爆炸
新聞稿改改寫寫也遇到好多次瓶頸
可感覺 好像寫出來的意境 沒那麼美... 
我想一定是因為我們的主旨不是藝術 是環保 就比較沒有美感
哈哈哈~ 

不過呢 人家礁溪老爺 那麼美 房間那麼棒 那麼高級
雖說是享藝假期 在秋冬的淡季 2天1夜一人還是要4000+10% 
嘖嘖...4000吶 我就住民宿就好啦
從來就不是個出門旅行會想住飯店的人(出國例外) 
想要出遠門時第一個查的都是民宿
現在有特色的民宿也多 老闆大多也很熱情有人情味 很自由
住民宿比較可以體會到當地的民俗風情
搞不好遇到故事很多的民宿老闆 聽聽別人的生活態度 奮鬥歷程之類 那又是不同的收獲 

好啦 我還是想住礁溪老爺 因為他真的很高級很漂亮嘛
一分錢一分貨囉
旅遊品質和所付出的當然是會成正比
希望有機會可以讓我窩在礁溪老爺的和式套房裡面
或坐或躺的在塌塌米上看著山景 享受... 


至於自家飯店嘛 怎麼樣也比不上人家(個人認為啦!)
不過基於職業道德 還是不要說太多好了 
要住還是可以啦
誰要到花蓮來的阿 我幫你訂房
平日一房只要2400+10%(雙人喔) 附自助式早餐還有午/晚餐買一送一
也可以到飯店做spa 全身只要1000多 肩頸只要800多這種價錢在台北要去哪找阿 
可是不要跟我凹折扣啦拜託  這個價錢是物超所值前所未有的啦
不然就12/14~12/17的台北國際旅展見吧 世貿一館 也是會跳樓大特價喔
來順便幫我帶食物吧 苦命的要待上4天 還不包括從現在就開始的所有工作 唉唉~

真的是窮忙的行業 讀世新就註定了要踏上這樣的不歸路
可憐可憐


沒那種像老闆娘一樣當大少奶奶的命
演演戲就嫁入豪門 老公劈腿被抓包從此以後更是像皇太后一樣
什麼事都不用管 小孩有傭人帶 事業有老公顧
只要開著bmw趴趴造 跟其他藝人交流 帶兒子去炫耀
買太多東西有人提 老公百依百順比貓還乖

一人一款命

看在她顧人怨的份上 我會心理平衡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