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真的很新潮

媽媽是50年次12月出生的
所以他相當年輕 今年才47歲
21歲就生我(我今年25歲)

我越大他的流行用語就學的越多越會用

有時候跟他聊天
他會說白爛 白痴 智障 很蠢之類的話
或者是來個 肚爛 馬的 機車...
總之是想的到的 沒有太髒的 都有可能從他嘴巴說出來
跟爸爸媽媽講話都很像朋友一樣

而且許多家長會在意的女兒的婚姻大事
媽媽也說公證再請客沒有關係(雖然不知到時會不會變卦)
因為他那時也是公證的
簡單省麻煩最好



就在剛剛
媽媽很開心的與我分享他偷吃減肥藥的心得
他說他吃了一個星期瘦2kg

媽媽是蠻胖的沒錯 也常嚷嚷著要減肥
有時候很愛擋在電視前面 爸爸就會叫 "大象走開"
每次問他要不要吃東西 他說不要 結果一弄半碗都被他吃光
她大概158kg 60幾kg
可是他工作很辛苦 多吃一點又沒關係
何況他都生了3個小孩了 沒必要再被減肥這種事困擾吧..又不是我

但沒想到他繼減肥茶後冒出個減肥藥
還大喊說 要帶我去拿藥
興奮的跟什麼一樣
好奇怪..媽媽通常都會叫女兒不要亂吃藥傷身體
結果媽媽自告奮勇要帶我去

我的媽呀 我真是太幸福了
減肥藥可是很貴的 有媽媽出真好
剛剛我大叫那一定很貴吧 媽媽還偷偷比噓~~ 不讓爸爸知道價錢
不過換個角度想
媽媽對我身上的肥肉已經忍耐不住 已經爆發啦!!!

媽媽說我還沒嫁怎麼可以這個樣
捏我肚子的肉還邊瘋狂的發出 嘖嘖嘖嘖嘖嘖嘖的聲音
媽...你真的要怪你女兒的男朋友
都是他害你女兒身上多出了5-6kg的肥肉
唉~每天帶著這些肉坐在辦公室
買衣服也限制超多 穿衣服不好看
我痛苦斃了

媽 ~~~只有你的減肥藥能救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