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騎車回家的路上
看見一台機車上面坐著一對情侶
打扮都看了舒舒服服的 很正常的年輕人那樣
可是沒想到 他女朋友牛仔褲太低腰 居然露出超大片的阿罵色內褲 還沒穿好摺了幾圈!!!!!!!!
真的超糗耶
怎麼會要穿阿罵色高腰內褲就算了 是搭個低腰牛仔褲 還自己不注意出這種大糗
要是他自己發現不知道會啥反應



然後今天回家的路上
也是一台機車坐一對情侶
女的穿粉紅色短袖娃娃裝 抱著男朋友
但是她的肩帶掉了下來 一直超過袖口到上手臂的一半吧
是黑色肩帶 就掛在皮膚上 跟粉紅色衣服呈現明顯對比......
丟不丟臉阿!!
這個比內褲還容易發現很多吧 而且肩帶掉了一定很快就會有感覺的阿
還渾然不覺勒...我的天吶



這還不打緊
又有女生穿著粉紅色褲子 卻露出一大片比天空藍還要再深一點的內褲
真的很醜 很醜 非常醜~
粉紅色褲子怎麼可以內褡這種非常明顯的藍色內褲阿
根本就是包子第二
oh my god!!!!!!!!





現在的女生不知道在想啥
露股溝的露股溝
露胸部的露胸部
露內褲的露內褲
是都不會懂得保護自己尊重自己(也是尊重別人)

我絕對不容許這種事發生在我自己身上
自己每天穿啥出門本來就要很注意自己的儀態吧
真的好噁心喔..就算是正妹 露出摺了幾圈沒穿好的阿罵色內褲 我還是會覺得很糟糕..





來說說愛露的女生吧
常聽到抱怨說每次穿怎樣出去都被別人盯著看 感覺很不舒服
但我真的很想問她們 今天她們穿成那樣 是有人拿槍指著她逼她穿的嗎?
不是吧 不都是自己"精心打扮"過才出門的嗎?
既然是自己穿的 不就應該要有被看的心理準備嗎?
還是那些女生都以為街上的人都瞎子 穿那樣大家都會沒看到 視而不見這樣喔
神經病....
會穿那種令人想盯著她看的衣服的人 想必也很有自信吧?!
既然如此 抱怨個屁阿 打扮不就是很想被看 注視你的目光太少恐怕回家還回不開心吼
如果真的怕被看 幹嘛那樣穿喔 不都自己造成的 抱怨個屁喔


遇到這樣的女生
就是要毫不客氣的用雙眼仔細~用力~看就對了!
你敢穿我就敢看 天經地義的事
像我還會叫身旁的朋友也一起看 有福同享多好阿~~




所以我看過女生穿低胸彎腰挑東西時 內衣又不夠合所以她的頭頭整個是非常明顯的給我看見
也看過裙子太短走樓梯或搭手扶梯又不會稍微遮一下導致我看到她的黑色內褲
當然有更多的丁字褲股溝
無數的半胸外露這樣
她不害燥我也不用客氣的啦!!!



身體是你的 愛穿啥你的事
眼睛是我的 愛看哪我的事



所以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要懂得保護自己
就算偶爾想要性感一點兒也要注意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