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很討厭有大男人主義的男生
但是現在我發覺 大男人其實並不是真的那麼不討我喜歡
甚至我會期盼......


因為我覺得男人有點任性帶著一點點不可理喻時 很有安全感(但當然是指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
覺得很有依靠
覺得自己很像一個聽話的女生 女人 (事實上有許多時候不是)
太柔 總是聽自己話的男生 久了會令人心煩
太弱 不可靠
太書生 太百依百順 反而會覺得無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


就像明明罵髒話不好聽
但有時在聊天或是生活上有一些事情會讓人罵個髒話時
我也覺得那樣的男生man
不罵髒話的男生是少數啦
但罵要罵的適時 感覺才會好...


或是當你們要出去
他覺得你穿那件比較好看 他很喜歡 指定要你穿時
因為他說出了他心中的想法 說他喜歡穿那樣的你 要你換上
所以即使原本是想穿別件 但還是會穿上那件
這也是差不多同樣的意思





就是一些生活上的事
讓我最近有這樣顛覆自己原本想法的感覺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變
因為想法都是一陣子的一陣子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