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隔壁的攤子
每天都會有一個阿公
是大概跟李登輝差不多老那種的阿公
他很可憐
每天都會過來跟旁邊的阿姨說
我幫你洗東西
那個阿姨就會給他賣不完 但還能吃的東西
一給就是好多大袋

今天我看他在那邊洗了好久的東西
才問阿姨
阿姨才告訴我的

於是我馬上決定
泡一杯珍珠奶茶給他喝
因為鄭朝日說他以前都會要我們家的珍珠
而且珍奶一杯喝了很飽
所以泡這個給他

他臨走前
阿姨跟他說
這是旁邊的妹妹要給你喝的

他還很熱情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謝謝謝謝
狂說謝謝

有什麼好謝的呢?

下此我還是會再給你喝一杯
下下次也是
下下下次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