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宋新妮


牽著我 你說不到最後不會放手
你說 一路陪我一直到最後
離開我 你說我們彼此了解的太多
你說 再愛再恨也不會有結果

但我想知道你還愛我嗎
還會不會再牽掛
你還愛我嗎 我會不哭不掙扎(只能不哭不掙扎)
你還愛我嗎 我是多麼愛你呀
你還愛我嗎 愛我嗎 愛我嗎








宋新妮上國光幫幫忙
主題是:我也曾經是歌手
然後在節目上唱了這首歌 "你說"

其實我對她出唱片有印象耶!
因為就有記得她的歌還蠻好聽的
出道時又有幫櫻桃代言還啥的(我愛吃櫻桃)
她整個人就是陽光女孩的感覺
沒想到沒紅
哈哈~


anyway
重點是這首歌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