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學車進度:倒車入庫(其實是9月28日)


教我的這個教練比較重視的是開車的感覺(ptt很多人推薦這個教練所以我指定他)
要用感覺去開車
不要用一般駕訓班為了讓學生過而教的一些口訣或去記哪些點 步驟..等等
但是他說 因為我們一開始還不習慣車 也沒經驗
所以他還是會先用考試的方法來教我們
等到我們熟悉了 練習久了 時間久了 就叫我們把那些都忘掉 靠自己抓感覺開

因為他說很多人考試過了 卻不敢開上路
而且上路跟駕訓班裡面根本不一樣 光記那些只會考試出去會很慘
這麼說好像蠻有道理
我會努力練習的
先把比較死的練熟再抓感覺吧


我想要跟車子熟一點
不要在練習時就慌了
在緊張什麼阿真是的

好想要快點上過多點課
就可以叫爸爸帶我去練習了
呼呼

就可以去台中找劉嘉玲玩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