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mp3
因為舊的壞了 耳機接觸不良 電池一下子就沒電
坐車時沒音樂聽是件很無聊的事 不能假睡一下 眼睛會不知道擺哪邊


想要NDS
因為平常通車上班無聊可以玩 出差坐火車時也可以玩
通車的時將將近40~50分鐘左右
到花蓮的火車約有1hr55min~2hr55min不等
如果有一台pink的NDS 我就可以玩瑪莉兄弟 我只會玩瑪莉兄弟 還有瑪利歐賽車


想要NB
不用太好太強大太完整的功能配備
因為只是怕出差時會用到 回到房間可以上上網聊聊天打打文件查查東西之類的
12吋 越便宜越好



最近的慾望好多
百貨公司週年慶陸續又都要開始了
我的媽呀~~~

MP3只要買$2000以內就好
NDS如果加遊戲加保護套也要準備個$6000
NB希望找到認識的能講到$25000左右
唉唉...看來勢必要有些取捨了
我可不可以也有特別費可以支付阿 Franky...憑發票口以嗎..開三聯的給你口以嗎...



昨天睡覺做了一個非常清晰的夢
我夢到我的身體裡好像跑進來一個動物 讓我整個人有時候會魂不守舍
於是媽媽帶我到類似法師還是道士的壇去請他們幫我看看
他們一看到之後就說被某的東西附身了 要做法
他們搬了一尊神像 小小的 但我看不清楚是什麼神
我身體裡的動物一看到神像就從我嘴巴跑出來
原來是一隻青蛙還是蛤蟆的東西
跑出來以後我整的人舒坦不少
沒想到有嘔吐感
從嘴裡吐了好多穢物 我把頭往左邊 才不會都吐到自己身上
沒想到第一次吐時 那些穢物流到地面後 跑出來了許多的錢幣
第二次吐時 吐出來的全部都是錢幣
然後我就覺得很噁爛的醒了...


剛剛跟媽媽說 媽媽要翻農民曆 有解夢的
什麼動物都有 居然就是沒說到夢到蛤蟆或青蛙是什麼意思
於是往好處想的我們兩個 就自動想成蛤蟆都會吐錢幣 很多擺飾都是那樣做 代表會有錢財
哈哈哈哈哈哈~~~


那就多來一點點就好
讓我買齊這3樣東西就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