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你怎麼可以才24歲就跟80歲的人一樣過著這麼平靜的人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假日我都不想打扮也不想出門
不想逛街不想去人多的地方
只想要到戶外走走看看電影或是待在家裡睡覺
我沒去過夜店也沒去過lounge

平常上班日也可以不到11點就熄燈在床上躺平
哈哈哈


我真的好厲害唷!!!
我真的是7年級生耶 我才24歲耶
哈哈哈哈哈~



別這樣嘛
你假日一早10點就把我從床上挖起來我都有乖乖起來阿
你想逛街想到東區到天母到環亞走走我也都有陪你去阿
你放假想要吃點跟平常不一樣吃點好吃的我們也有一起嘛
想要看什麼電影也都有together看阿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假日還能中午以前起床 對我來說已經算是很難得超難得爆炸難得的事了吶
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吶!!
不要抱怨了 乖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