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騎車去學校時有下雨

快到中和那邊時雨就差不多停了

但是穿著雨衣還是覺得沒關係

當做保暖

因為好冷喔

騎到一半停紅綠燈時

旁邊一個女的居然穿短裙

是短裙!!!!!!!!!!然後穿半統的蕾絲襪子

真的是瘋啦

那麼冷的天氣 還穿短裙耶

要是他是專櫃小姊就算了

問題是他上半身是隨便穿的那種一看就知道是學生

整個人縮的跟什麼一樣騎車

我真搞不懂

為什麼就是有人是天生反骨還怎樣

寧願冷成這樣也要穿裙子上課

要露春天夏天秋天有的是機會給你露

幹嘛還硬要穿的少少的冷的要命折磨自己

真的是很白目

穿的那麼少然後喊冷的人一堆

靠!

阿你穿多點不就好了喔

假勇

冷就多穿衣服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知道

感冒也活該

愛水不怕流鼻水

真的是厚

我真無法理解他們的腦袋在裝什麼

什麼季節該穿什麼衣服都不知道

裝傻喔

浩呆

要是我有朋友寒流來穿很少還在給我叫冷

我就從你頭巴下去說你活該

幸好我朋友都比我怕冷都穿很多

沒這麼白痴又白目的的朋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