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早上7:20華航班機→9:00抵達HK→機場快線接A21巴士→尖沙嘴麗景酒店CHECK IN→中環都爹利街(復古星巴客、400年媒氣燈)→一樂燒臘午餐→中環H&M旗艦店→IFC→人力車觀光巴士 H1路線→天星小輪回尖沙嘴→新港中心→I SQUARE→重慶大廈 蘭芳園晚餐


在星巴客拍完照後,決定先解決午餐,吃的飽飽後再到H&M中環旗艦店血拼,
原本是想吃威記粥店,看住址是在士丹利街82號,沒想到走完整個士丹利街都沒看到,
我想有可能是我脫窗,於是就改吃食尚玩家2MORO介紹過的同樣在士丹利街的一樂燒臘,
正逢午餐時間,附近許多上班族把每間店面都擠的水洩不通,門口也很多排隊人潮,
但既然都來了,排一下可以吃到美食,當然OK阿,
於是就跟著排隊了,其實也沒排很久,不到10分鐘吧,也就順利等到2人的座位,
可見香港人連吃飯都極有效率,吃完馬上走,不會在座位給我聊天(台灣人很常這樣,外面的人只好該死的痴痴的等。)






士丹利街其實從H&M旁邊的石板街走上去第一條橫的街就是了,
原本還傻傻的一直往前衝,沒想到就近在眼前,也是看了街道地圖才知道!

點菜可以說中文,阿姨都聽的懂

愛叉燒的我,點了叉燒油雞,很好吃,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樣好吃,
總之肉不肥,不硬,油雞嫩,整盤都吃光光很撐那種。


男友點了一份燒鴨米粉,他們不叫米粉,但我忘了怎麼說,
總之是招牌,蠻多人點的,牆上也貼著這道的介紹,
包括電視都還播著食尚玩家當初來這採訪時的片段,
米粉不是台灣的米粉湯,比米粉湯更有彈性和口感,卻不會沒味道,也是吃光光。


吃完後就到H&M奮戰了,完畢後決定走到IFC,本意是想看XMAS佈置的,"順便"逛ZARA旗艦店。


用相機的復古功能拍了很喜歡的照片,繁忙的交通,全世界各地馬路塞爆的時間點好像都差不多。


走沒多久,就到了豔陽下的IFC。


IFC這次的主題是木偶,真的很大很大的木偶,非常可愛。

















在IFC逛了一些品牌,最有印象的還是ZARA,
但可能IFC的分店人比較多,看了2.3件都沒SIZE,要不只剩display的,
可我覺得不同地方的同個品牌還是都有逛的必要,
因為缺的商品、會擺出來的商品、會讓你注意到的商品是絕對會不一樣的,
多逛也可以先讓自己知道,並且有心理準備說,嗯!我就是要買那件,
心裡有個底,逛起街來才不會毫無頭緒,不然面對滿坑滿谷的東西,如何在短短幾小時快速的買好離手不讓自己扼腕呢,
所以只要時間許可,就算是同樣的品牌,我也都還是會進去走走!


在中環的H&M,東西實在太多了,首先就是看自己想要的東西是不是有到一定要先出手的程度,
如果有,就先結,沒有,反正明後2天每天一定還是會光顧,隔日再戰,
也可以替自己爭取多一點的時間思考,要怎麼搭配,是否確實適合自己,
和朋友或和男友討論,買到完全符合自己期望的東西!

這次去的日期是12/9~12/11,以往這個時候聽說已經開始sale,
但這次並沒有想像中的sale程度,只有少許幾件或是1.2桿商品有特價,
儘管如此,確實已經有部份商品想試穿想買時已經沒size,
個人猜想,可能今年景氣好,沒折扣也賣的出去,當然晚點再下折扣囉!

雖然還是會稍稍失望,畢竟想要省錢嘛,可是沒折扣的單品價格及質感都在能接受的範圍內,
一年才來這麼一次,還是買得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