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早上7:20華航班機→9:00抵達HK→機場快線接A21巴士→尖沙嘴麗景酒店CHECK IN→中環都爹利街(復古星巴客、400年媒氣燈)→一樂燒臘午餐→中環H&M旗艦店→IFC→人力車觀光巴士 H1路線→天星小輪回尖沙嘴→新港中心→I SQUARE→重慶大廈 蘭芳園晚餐



第三次的香港行,終於有充足的時間做行前功課,逛得很開心
廢話不多說,就直接進入行程的介紹囉~


飛機餐阿,空姐阿,就不是重點啦,
這次依然選擇機場快線為進入市區的交通工具,
時常看到有人在問,到底選巴士好,還是機場快線好,
交通費以外,我覺得也要將時間和飯店位置考量進去,
不要一眛的只是因為想省錢,而選擇了錯誤的方式,造成自己麻煩,
例如飯店是巴士下車就能到的地方,又不介意比快線多花個半小時左右到市區,就可以搭巴士,看看風景,
那想要搶時間的,想要體驗交通工具的,飯店離快線的接駁巴士不遠的,就選快線。



這次住的麗景酒店是要在機場快線轉搭K3巴士


因為到的第一天是星期四,平日一大早,整台巴士只有我們2人,
司機見我們上車不到一分鐘就來開車了,我覺得這點就感心,
如果因為怕浪費油錢,覺得只載2個人也開車,而繼續等待其他客人耽誤到客人的時間,反而會讓客人不開心。



到麗景酒店的方式,搭機場快線接駁巴士K3在金域假日下車後,
只要一直往前走,就可以看到K11,看到K11後再繼續走,會看到非常多網友說的地鐵尖沙嘴站N1出口
基本上到了那邊就會看到赫德道的路牌,也就會看到麗景了,
整個路程是不會多於5分鐘的,即使拖著行李也一點都不累。
(最好的認路方式就是認K11就對了,K11又大又顯眼,麗景就在K11後面)



這幾天其實很少走N1出口進出麗景,
因為從海防道過馬路,走平面道路回飯店比較有在異地的FU,可以看看街景看看人,都走地下沒有景色,
每每從海港城走回飯店時,不會覺得累人,或想要抱怨,怎麼那麼遠!
麗景酒店已經算是位置很棒的酒店囉!(當然比不過第一次住的金域假日近啦~但各有各的優點)

在找酒店時看了很多文章,確定要住麗景時,看了很多人的文章,
一直有疑惑到底是G出口還是N1出口,
後來才發現,N1出口真的是最近的,不用考慮G出口,
如果G出口,就乾脆走平面,N1出口才是離飯店最近的,出來不用1分鐘就到飯店,
只是從地鐵站到N1還有一小小段,但去過香港的人都知道,香港很多地鐵站出口離地地鐵站本來就多少都有點距離,
所以,真的不遠,也不用管什麼地鐵要坐到尖東站還是尖沙嘴站,就坐到最方便的尖沙嘴站下車就好了!
住麗景的,地鐵站就是走N1就對了



接下來要講大家最在意的部份,就是房間的樓層和視野了!

當初會選擇這間飯店時,是約1年多前看朋友去住這間的飯店,覺得VIEW好價格又合理,因此一直念念不忘,
再加上網路也蠻多人住過之後分享,更加深了我要住這兒的想法,
在燦星看到一個專案,機加酒購買住麗景3天2夜即可升等黃金套房,
許多網友說,至少要住20F以上才看的到海景,黃金套房的樓層是18F~25F,所以我有極高的機會能得到一間面海房,
但當然也有人即使是海景房,視野會因週邊建築物關係,角度很差,擋了大半,
所以其實是懷著很忐忑的心在CHECK IN的,
希望我也能和部份網友一樣幸運的被升等到更高樓層/等級的房間,才不失去住這間酒店的目的。

到飯店CHECK IN還不到中午,好像甚至不到11點(華航Ddelay了20分鐘啦),
我還記得為我服務的人名牌上是steven,給了他2個人的passport後,
見他在電腦前按一堆東西時,等的很心急的話,就開口問了,
『可以幫我們安排高一點的面海房嗎?』,他只有應我說,『等下我看一下』
我當下心想,完了,該不會沒望了吧,後來又等了一下子,
他就說『房間幫你們安排在28F的全海景房』,天知道我聽到這有多開心阿!!!
28F是白金客房,就是我們又被多升一等的房型啦!!
即使是他後來補了一句說,但是要晚上9點才能進房,我也馬上說好好好,
於是,我順利的得到了一間VIEW超好也是一大床的雙人房型房間,
所以,我也鼓勵要去住麗景的人,就大膽的問吧,有問有機會!
就算可能在香港都是早出晚歸,但是一大早起床就能看見這廣闊的海景,心情還是會很好的!


我還記得這間是2812房,房間雖沒前2次住的金域假日和馬可孛羅港威大,但是是走精緻型的,
東西新,整個就是比較現代化的感覺,該有的都有,還有可以插I POD的喇叭,
不用自己帶或跟飯店借轉接頭,轉接頭就插在桌下的插頭上,,貼心!!不過ps本間房沒浴缸喔


這是隔天早上約莫9點半左右時的VIEW,沒有太陽,很寧靜的感覺,也增添了海的廣闊無際感



另一面大窗望出去,再往右邊一點就能看的到IFC那邊了,
如果有機會希望能住到是對著IFC那邊海景的房間!
不過這樣子也已經非常令人滿意了,
每天起床會望著窗外發呆,晚上睡前也會望著出神,希望每天都能見到如此美麗的景色,
這就是那麼國際化,也那麼擁有自己文化,新舊並存,令人喜愛的城市。



正在LIVE轉播的NBA賽事,和窗外那百看不膩的海景^^



正好有一艘超~~~大的麗星郵輪開過,真的好大好大好大喔!!



麗景酒店的電梯,要按樓層前記得要先把房卡往樓層按鍵下面的細縫插一下,才能按樓層喔,
我們第一次坐時不知道,還是好心人和我們說的,有點糗~哈哈



最後來一張拿著不多的戰利品和房間VIEW的合照,
此時大概是下午4點左右,可以感覺得出來外面有些許的陽光,
景色隨著天氣變話也會給予人不同的感受。

推薦大家入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