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找阿喜

阿喜的糗事特多

小心一點唄

你一向都很小心又比我注意幾百倍的阿

醬油別再打翻囉

鑰匙要注意放在哪囉

夾東西要夾好囉

哇哈哈

我對你很好唄

我都沒責怪你

嘻...




還有阿

都跟阿喜在家玩大老二

輸一張我做一下仰臥起座他做一下伏地挺身

我真的是遜斃了

一局可以輸到50幾下

害我現在腹部痠痠的

不過阿喜很高興

他希望我做越多運動越好

因為我這個人太懶都沒在運動

嘖嘖



還有還有

阿喜幫我吹了很久的頭髮

因為我喊手酸

阿喜還幫我拔腋毛
羞*




不過甜蜜感動的事每次去都有發生
一時之間要回想也想不太出來
反正我確定那感覺我是經歷過是非常真實且是獨一無二
以前有現在有以後也會有
我喜歡感動的感覺被呵護的感覺
我知道阿喜的心在我這而我也是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