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阿喜最好了

雖然因為我很胖了

他很不希望我每次去找他時還是一直吃火鍋

上次去找他時他就這麼說了

不過這次去 他還是帶我去吃火鍋

員林的小火鍋都只要90~100

料又很多也很好吃

我可以吃掉9分喔

阿喜覺得我很豬

一個女的怎麼可以吃那麼多東西




我們去吃別的東西時

我就呈現極大的反差

吃一碗小碗的魯肉飯跟一碗湯或是不到10顆的水餃

我就吃不下了

都丟給阿喜吃

哈哈哈

阿喜說怎麼會這樣勒

真的很奇怪

吃火鍋就可以吃那麼多吃其他的一下就吃不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每個人他們自己都會有這樣的食物唄!

像阿喜就是水餃

他真的愛水餃到一種境界了

可以叫你水餃王子嗎



他還跟我說一天沒吃水餃都會覺得渾身不對勁

於是半夜我們還是去樓下的廚房煮水餃吃

吃完阿喜就好滿足喔

連帶的我也喜歡上吃特定幾家好吃的水餃了~



anyway
阿喜真好
還是帶我吃火鍋了~

謝謝阿喜
我知道你一定是因為我去找你所以要帶我吃好吃的

我知道啦

開心感動呢!


arrow
arrow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