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RAMITA    
大直北安路621巷13號
實賤大學附近

在網路已經紅了很長一段時間,想當然爾也很難訂位,
這天是周五晚臨時興起,因為下班時間晚,訂8點多的位置,店家也就告知可以保留,
基本上不限用餐時間的店,不先訂位,一定要有等至少1小時的打算吧,
這天吃到後來店家已經準備收拾打烊,
所以也拍了一些空景,就來小紀錄一下。



門口旁主要是以白格子窗戶組合而成,
桌子也都是木頭製,椅子就有很多種,這樣的組合也頗有趣的,
增加一間店的生命力



在上面那張照片的右手邊,由木頭組成的組合櫃,
主要販售一些餐具,有特別花紋或顏色的陶磁餐盤、碗,
也有木製的筷子、碟子,的確有些小盤子真的特別到讓我想買回家耶



左手牆面有部份以具歷史古味的餐盤裝飾,
再加上投射燈輔助,自然的成為一個又令氛圍加分的角落



往裡頭是開放式廚房,開放式廚房讓人放心廚師的作業環境,
但容易使得許多客人在意的油煙味,毫不留情的竄出來,
個人覺得可能要再多加強抽煙或通風設備,
是不嚴重,可是還是有一些會殘留在髮上



面對開放式廚房有一個獨自一格的大餐桌,很像會出現在家裡的長桌,
搭配樸實的木椅,應該可以坐到8位沒問題,
牆壁漆以搶眼的綠色,搭配很像清代使用的古物,
跟一開始進來的用餐空間有很大的差異



這個空間另有一些酒類
可能是收藏可能是客人留可能是空瓶whatever




匈牙利海鮮野米燉飯

海鮮給的大方,燉飯給的小巧,
微辣的蕃茄味與海鮮相當合,但坦白說,吃起來沒有驚豔的感覺,
就是一個好吃的燉飯



明太子蒜片義大利麵

這道相較燉飯特別,味道也更令我們覺得滿意,
不過不知是否因為明太子的關係,看到上面的海苔有點覺得奇妙,
然後我個人覺得,奶油醬要再稠一點,
不然明太子到最後全都在醬汁裡,醬汁又無法都巴在麵條上,還蠻可惜的,
因為真的很想要每一口都有明太子的顆粒口感,

點了這2道,其中一道加套餐110元,可享有濃湯/沙拉、現榨柳橙汁/紅茶/奶茶,
選了沙拉跟柳橙汁,現榨真的非常好喝,
但若再去我應該不會選擇110加套餐,不是很划算...

這邊另外有個非常令我覺得不錯的優點,
就是服務態度啦!
第一次突然在假日去,沒座位時服務生也是好生好氣的感到抱歉請我們等等,
日正當中我們不想等就直接離開了;
這次去是晚上客人算多,服務起來不急不徐,不會讓人覺得有壓力,
很親切的態度,水也加的非常勤,
那邊我覺得,比較適合當咖啡店,因為他讓我想點杯簡單的茶飲和甜點,
翻起店裡許多我原本就想看的書,
用餐嘛,這樣子吃下來是大概860左右,
我覺得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