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人精 你在看這篇網致嗎

我就是在說你阿學人精




相簿樣式愛學

相簿名稱愛學

用語愛學

網致會打的話你也愛學

網致分類也要學

一樣的版型 一樣的風格 一樣的字 一樣的話 一樣的名稱


幹 我看了就很想送你三字經

他媽的之前就講過了你還學的很爽

不要問我為什麼 憑什麼說你是在學我

因為你就是一臉賤樣婊子樣

總是在我用了以後我就會在你的相簿發現到跟我相簿一樣的東西

因為我知道你他媽的手賤 愛跑來這裡看 看完又很愛亂靠背


他媽的你是腦袋有問題 還是知道自己笨

還是就是天生沒創意 或是天生眼睛賤看了就想學?

你承認你笨你賤我還不會那麼生氣 我可以同情你 同情天生的bitch

我可以教你 你就不要學 還學的不好看

一點藝術感 美感 都沒有

自以為的圖 自以為好看

幹 真的是一個很愛自以為的人 白痴




學人精還死不承認 臭三八

學人精都很愛用手機的相片騙人 看你相簿十之八九都是手機拍的照片 幹 裝傻喔

手機的相片都好小張都好模糊都好正超他媽正 超像明星 自以為勒 我呸

學人精很愛說自己可愛說自己正說自己漂亮說自己身材好

因為像你這樣的學人精 不僅愛學人 還很不要臉

我最討厭不要臉的人

不要臉的人不要惹到我就算了

偏偏你不要臉到極點又他媽的自己很沒創意沒自己的風格愛抄襲




馬的

我對你的恨不是只有這篇這幾個字就可以講的完

他媽的老娘現在怒意突然衝上心頭先送你一篇

很愛看很愛學很愛亂靠背很自以為是很正靠山很多嘛

就不要對號入座自己承認自己就是那位賤到底的學人精

沒做我說的事就不要做賊心虛然後靠背不完


下次等我心血來潮的時候

看是要我一篇篇送你還是打成一篇送你

都可以

讓你知道自己有多賤多惹人厭多無恥

讓我可以如此恨你討厭你肚爛你詛咒你看不起你不爽你不屑你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的道理我看你一點也不知道

以後我再慢慢教你讓你懂 看有沒機會讓你變的不要這麼賤一點

不要再繼續危害別人 自己還渾然不覺 真的是標準的天生賤貨

也或許你查覺到了還繼續為所欲為 那你真的是該死




我不隨便恨一個人

因為恨這個字很重

活到現在我也只恨一個人

恨的牙養養希望可以賞你幾巴掌對你極盡折磨

就知道我有多恨

恨 我就是恨你 bitch



阿唷 忘了補充
學人精你妝可以不要再那麼濃嗎 眼線可以細一點 不要老那麼粗那麼黑 很不自然
你臉很肥 不要老是自以為是大瘦子
你整個人散發出台妹的氣息你知道嗎
尤其是你的尖頭鞋 你的穿著你的飾品 你燙了離子燙仍捲的瀏海加一頭毛燥的鳥毛
還有沒品味還硬要裝有質感的一切
英文白痴還學人在那邊說些白痴英文
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低能兒學人精
學人精的專長就是裝可憐讓大家同情他說他都沒錯
幹 你真是聚所有賤貨的特點於一身
封你天下第一大賤貨一點也不為過
要不要等有相機再弄相簿 別老是搞一些模糊小照片讓我很想吐
也不要再吐舌頭 幹 那姿勢適合正妹用不適合bitch ok






本篇髒話多 實在出自於滿滿的恨意 勿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