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過去美好或醜陋,
人都該活在當下,
可以緬懷,可以記取教訓,
但該珍惜身邊那個他,
陪伴在自己旁邊的人才是真實的,
當自己真的很幸福時,對於一切都會放下,
因為腦裡眼裡心裡感受的只有無比的甜蜜,
滿於現狀就不會被過去綁住,
不會有不合常理的幼稚言行,
事實上,一直這樣耿耿於懷,是不是自己在和自己過不去呢?
既然都有了歸宿,又何必總將一個名字一個身影刻在心底,
彷彿關鍵字一般,一聽到所有症狀又發作,

我從未出現將過去所有出現的人物設為黑名單的念頭,
我曾想過再遇見我有十足把握我會非常大方,微笑都不成問題,
是的,此話不假,我發誓,
經過了幾年的歲月,磨練讓我成長,我從每一個過去的錯誤中提醒自己千萬別再犯,
人不都是這樣嗎?
知錯能改,知道錯卻不願承認怎麼能改得了?
嘴裡說的、心裡想的、實際做的全都不同套,做人真的不要這麼累,
有氣度才會有深度,
有容乃大,當可以跳出來想這些事的時候,
當你真的願意放下這些事的時候,也就是你成熟的時候,

真的不難,對於真正有珍惜自己所擁有一切的人,輕而易舉,
我很開心因為過去的經驗和緣份,我現在有個願意相知相惜的人,
我敢大聲的說老娘現在真他媽幸福,
而且是完全不必用文字表達,更準確的說,文字根本也表達不出來我開心的程度,
人生進階,不是靠金錢,而是依心理狀態來取決,
當你往上爬一層時,就會覺得那些計較那些在乎那些擔心害怕,是何必呢?

我們無法改變歷史,也無法抹滅過去在我們心裡留下的一些痕跡,
也因為這些回憶,人生才逐漸累積出價值,
每個人不可否認的都有優缺點,這也是你我獨特的地方,什麼都取代不了,
何不試試活出自己,
轉念一想,什麼都可以放下,只要你願意!

朋友是每個人重要的資產,心存善念真心真意對待,就會源源不絕,
每個時期朋友一同走過的路,那是確實存在的阿!
那份情感更是不容抹殺,
與其總是殷盼著可以和誰誰誰成為好朋友,
不如先讓自己成為適合當別人好朋友的人吧!




Don't let the sadness of your past and the fear of your future ruin the happiness of your pres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