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知道樂高咖啡店,還是透過微博,
因為關注的一些藝人開始分享這個消息也就注意到,
是梁靜茹的老公開的,非常有生意頭腦阿,當天也確實看到他本人親力親為的在處理很多事,包括直接第一線面對顧客,這點不錯!

後來過幾天看到完全娛樂節目,也才知道,
原來圓山站的花博園區,有一個叫做MAJI MAJI集食行樂場所,
是哈林和某位設計師一起打造的地方,
除了樂高咖啡店,也有另在四四南村的好丘,以及某些頗有氛圍的餐廳,
還有一攤一攤的市集。

這天是颱風假過後,尚未遠離台灣,
這當然不阻撓我們外出走走的慾望,
在附近超有名的丸林魯肉飯後,打了通電話,幸運的預計在下午2點營業,
所以我們一去就了位置!
店面本就不大,假日親子多,往往是大排長龍一位難求,
這天颱風都沒走就已經排到個不行(有蠻多觀光客),
完全不敢想像平常日。


這天坐在很棒的窗邊角落兩人位,
基本上店內的座位應該只能坐不到15人,
其他很大部份都是賣樂高商品

進來後到櫃台點餐,咖啡和茶都有,最貴不超過130,
但來這邊就別太要求餐飲品質囉,真的就是一般般,
若你有點蛋糕,使用的是樂高積木的叉子和湯匙,當然也有販售


每張桌上都會擺這樣一盒,
讓你使用想像力和創造力,
這個時候童年有沒有玩過樂高很容易分的出來


最招牌火紅的這面樂高小人牆,
每個人的組合都不一樣,小海報寫這面價值18萬(因為樂高定價太貴?)
但坐在旁邊仔細看這些小人真的蠻有趣的啦,
這裡也可以組合自己想要的小人,一隻好像是100元


近看像這樣,可以選身體、頭髮、帽子..等等,
不過我是不會花100元帶一隻這種小人回去的....


總之在這裡你看到的都是用樂高組成的啦


這個真的好可愛


這個一柱擎天是我弄出來的,毫無程度可言,
因為我小時候真的沒玩過樂高...,我想這樣子3歲小孩就會了



好龐大好黑暗的軍團喔,
數大便是美用在這種時候就很好,
否則單看一隻會覺得是什麼鬼



美人員和他的城堡,哈哈哈!
歪掉的美人魚,但水池真的太逼真了


胡迪跟旁邊的熊老大是我最想買的,
但一隻要250,叫我怎麼下的了手,
1元1元可都是辛苦錢阿,只能用相片來回憶了。



樂高咖啡店雖小,但有一小區擺了張圓桌和椅子,
just for kids,可以讓小孩在那盡情玩樂,
店裡也蠻注重清潔,服務人員隨時都拿著酒精在噴噴擦擦,
很商業的店,但也有消費者願意買單,
個人覺得情侶們或年輕朋友們就沒有特地去搶位等位排隊的必要了,
晃個兩圈有達到目的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