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上一篇文章已經是快一個月前的事了,

上班的忙碌讓我在下班後總愛抱著ipad mini當couch potato,

吃飯上網洗澡時間好快就過了,

上班忙不知算是個優點還缺點,

時間過很快感覺很充實,不過每天都好緊繃,

總覺得早上才剛吃早餐,事情做一下就要午餐了,

下午漫長的時光處理許多瑣碎繁雜的事,

情緒一直在高低起伏,

讓上週借了日本有名小說「人間失格的我」,看了十幾頁就還回去了,

這樣負面的文對悲觀的我來說很容易產生作用。

感覺去長灘只是最近的事,因為腦海裡總還是一直不停想到,

美麗的夕陽、泡在清澈的海水裡,晚上就是bar and music,

掐指一算,也差不多是一年前的事了,

從2007年第一次出國到現在,對旅行的慾望並沒有減少過,

只想著下次下次下次,真是我的命阿!!!

 

無名要關了,這是在痞客邦幫發的第一篇文,

用了快十年,已經太習慣有新照片要update,有遊記有感覺要分享全都點這一個連結,

說不捨不可能,這樣的習慣我想也是需要時間慢慢改變了,

如果台灣yahoo可以幫無名找到新買主,這一切不就不必發生了嗎,

更何況當初yahoo還是花大把銀子把無名買下來的,唉~

希望我會跟這裡相處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