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苺族這個名詞出現好久了,
但我這個7年級生都滿30了才發現到自己是個草莓族的事實,

加入新公司兩個月又一週以來,
我有連續5天做惡夢,被鬼追或是被追殺,
也有和同事主管一起趕飛機出差,

另外密集的長了兩次嘴唇泡疹(傳說中的蜘蛛撒尿),
兩次間隔不到一週,以往可能一年長兩次,

不長痘痘的臉也開始出現了大顆且紅腫又非常痛的痘子,
一會鼻側、一會左右臉頰、一會下巴,
額頭也冒出了群聚的小痘痘,

最後爆發(是最後了嗎?)的是針眼,
一早起來眼睛腫的跟豬頭一樣,又養又紅,

忙碌的程度讓我失去了自己一向慣有也為人稱許的工作步調,
讓從來不知加班為何物的我竟頻繁的親身體驗中,
被事情追著跑從來就不是我的調調,
我更不允許總是當天應該要完成的事拖延了好幾天,

一向是用這樣的高效率在要求和期許自己,
所以能維持好上班以來的工作習慣,

在這邊一次被打破,
忙忙忙,每天時間都好快,連喝水吃飯洗手間都覺得浪費,
身體就直接告訴了我,這陣子我是如何對待他,
給他多少心理層面的壓力,也讓頭腦每天是高速運轉,

此時此刻,
 
我覺得我只想當一顆草莓,
至少是顆又大又漂亮的日本品種,
而不是已經發出味道不健康又不營養,

唉~我真的就是胸無大志呀不想當女強人阿!
平平凡凡的不用為錢擔心我覺得就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