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我30歲了。

從去年開始一直在想,可以做些什麼來紀念,
畢竟,30歲是個多麼特別的數字;
青黃不接,開始瞭解自己,也懂得現實,
對許多事物都開始存疑,越來越難開心,
小自己的弟妹們,覺得與他們不同世代,老了,
相較於長輩先進,卻又還沒有相當能力銜接,
天阿!多麼尷尬的一個歲數。

 

一開始是想要刺青,
認真參考了國內外相關網站,或是明星藝人的圖案,
好不容易心裡有底了,在最後一刻還是打消念頭了,
刺起來最美的腳踝內側、手腕內側、脖子正後方,因考量到日後求職不能行動,
想到刺在背部的左後方,在最後一刻又想到,
若刺了背就不是完美缺了,永遠會有一個東西烙印在我肌膚,
所以刺青這個選項就被徹地剔除。

然後想要什麼都不做,
然後變成去吃一頓好餐廳,
最後演變成,我要去香港!!!!!

香港之於我的意義是什麼,
它是我第一個出國的地方,
也是第一個和男友出國的地方,
同時它也是我去過最多次的地方,
再來它是我最愛的地方,
如果在我30歲這天去到香港,
那將會是我第5次去,
5是我最愛的數字,
所以我最後在生日前約2星期決定去香港,
不到3天就把機酒都訂好了。

30歲,無法令人驕傲的年齡,
真正開始要承擔和正視問題的時刻,
年齡勾選欄位又往後了一格,
同樣沒有遠大志向的我,
只想要擁有一個簡單平凡幸福的生活(和你),
家人朋友都健康平安,
一年至少旅遊一次,
這就是我30歲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