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記下來這一件讓我又氣又一直哽哽於懷的事。

上個周日因為最近都太熱,想說到京站逛逛zara順便吃午餐,
京站的餐廳是多,但是樓上的momo壽喜燒或是貝里尼因為會吃太飽,
於是我們就在1樓尋找,
原先想吃的ny bagles要排至少40分鐘,當然不考慮,
走著走著到了華陰街這個出口,
門口有2間餐廳,一間叫come italy,先前吃過味道服務或環境都很不錯,一人約莫400左右,
另一間是每每經過,印象中不太有排隊人潮或是高朋滿座的情況,叫作味子餐廳ROCK SAUCE,
走到店門口menu有漢堡和brunch,正好男友前一天喊著想吃漢堡,
我當然二話不說門就推開了走進去,

一進去就是暴怒的開始。

一位沒有笑容的服務人員來問有沒有訂位,(當然沒有),
他就指了門口正旁邊的座位,旁邊一桌還已經有坐人,很擠,而且要不是沒得坐了,試問哪個消費者想坐門口,
我就指了落地窗旁的兩人位,再指了其他位置,他都回答我「已訂位」,
此時中間我嘴巴故意一直喊「你們訂位那麼滿喔?」,「蛤!都沒得坐喔」之類這種反應位置不佳的話,
服務員沒有任何反應,
後來看到裡面還有一塊空間,我往裡頭走,問裡面都沒位嗎?
硬是指了落地窗旁的位,這邊不能嗎?
他才好像很不願意的把menu擺上讓我們坐下,"馬上"告訴我們用餐時間限90分鐘,也沒有先上水也沒有任何想要介紹多停留一秒鐘的意思,

靠要勒!!!
這是什麼態度
(現在打這篇的同時超他媽想寫信去給京站客訴,因為我壓根沒查到rock sauce的網站)
馬的逼勒,當時都還不到12點,整個餐聽也才幾桌客人,全都空位,
你帶位帶成這樣還給我臭臉,
況且還收10%服務費,這是應該有的服務態度嗎,

男友知道我個性,見我馬上變臉大怒,安撫我,
沒想到我一打開menu又是暴怒的第二段,

menu註明,假日限點套餐,也就是我不管點任一樣餐點,都一定要加120元的費用,
可以有餐前沙拉、濃湯、飲料,
也就是說我點最平價的brunch或漢堡,一個人都要400左右,
為什麼門口的menu沒有特別註明?
為什麼一進來的臭臉接待沒有事先說明?

身為愛面子的台灣人,不可能坐下來翻到menu的這句話就馬上轉頭就走喊「老娘不爽吃了」,
硬著頭皮點了想吃的餐點,心想,如果東西好吃我氣或許可以消一半,
(水一直到點完餐才送來),
飲料是紅茶,用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塑膠杯裝,
然後邊咒罵邊快點吵架的等待上餐點,

我自認為一直處在服務業,是對服務業的人很有同理心的,
沒事才不會故意刁難或是耍脾氣讓他們難做,
但我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遇過那麼糟糕的帶位經驗,
簡直就是標準的花錢買罪受!!

餐點也沒什麼特別的介紹之處,一個很硬快咬不下的潛艇堡,加一個口味一般的黑楜椒牛肉漢飽,
共同特色是薯條佔了半盤,只給一小陀的蜂蜜芥茉醬,桌上沒蕃茄醬,

從我們座位的角度看過去是用廉布圍起來的一個小空間,完全就是不在乎客人用餐環境的那種圍法,裡面的牆還有點汙漬,
員工一到就把私人物品放進去,給客人喝的杯水就擺在口的小桌子上,杯上沒有任何遮蓋物,

整個將進一小時的用餐過程,餐廳完全沒坐滿!
那些他一開始告訴我都有人訂位的座位,根本就沒人坐,
幹!就是我心中的駐解,總計花了880元吃這餐,
880我在momo吃大爽,吃肉吃到爆點服務員還會笑笑的問我需不需要,
880我隨便去一間吃我都爽歪歪,我卻吃到受一堆氣又沒滿足感,
這樣子的服務,這樣子的用餐品質,我這輩子都不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